静若秋泓

你是无意穿堂风,却偏偏孤倨引山洪

渐行渐远的少年

到了2018年的我们还在怀念2017年,那些个差点无缘决赛的少年,奋力拼搏相互扶持的冲到了总决赛。边路打野中单辅助都有默契,打到高地都能直起反抗。

现在的xq很迷茫,可能他们都不知道自己该怎么打,怎么打才能赢下胜利。什么时候活跃的气氛变成了一滩死水?什么时候追梦的少年渐行渐远?

也许现在这样的关系是他们自己选择的,相识相知不相亲,你已经不能被划分到我的世界里。

可能陈顺吉会想起在他意气风发时默默跟在他后面,在他失意低落时搂住他肩的那个人。

可能陈名铭会想起在赛场上一起挥洒青春,在自己上阵杀敌时默默在后面收割的那个人。

可是彼此都把对方弄丢了,场上的人身陷囹圄,场下的人止步于此。青春终究轰隆隆的过去了,dl到xq,两个人只能到此为止了。

我们的xq也改朝换代了!

只是希望教练组别在辜负选手追逐梦想的心哦那个,拿着钱做这样的数据分析,版本理解太滞后了。

希望他们心态不要崩了,放弃包袱,别畏手畏脚~


评论(10)

热度(8)